close

「各位貴賓,我們現在已經降落在溫哥華國際機場了,在安全帶的指示燈沒有熄滅、班機沒有停妥前,請您不要離開座位。下機時請不要忘了隨身攜帶的行李,打開座位上方的行李櫃時請您特別留意以免行李滑落下來。非常感謝您搭乘神話航空公司的班機,並希望很快能再次為您服務。」

可笑吧,明明就是要離開他,卻又選擇跟他有關係的航空班機離開。

也許在她下意識裡,她是希望他找到她的。

即使他愛的不是她,即使他們兩個只不過是短暫交錯過平行線。

給了自己一個自嘲的微笑。別想太多了還喜娜,在他的心裡,她不過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一夜情,他愛的到底是誰,她還能不明白嗎?

那夜他口口聲聲喚著的是誰,她聽得一清二楚,實在是沒必要再自欺欺人。

如果愛情得來不易,好險,她還有他遺留下來的親情。

撫著下腹,「寶寶,媽咪只剩下你了……」

準確的找到她的粉紅色行李箱,嘆了口氣,這麼莽莽撞撞的衝回來,怕是她媽會被她嚇死。尤其肚裡又多了個小小孩,她開始煩惱,要被她那個婦女協會的副會長母親大人知道,這天下不亂她就謝天謝地……

「韓喜娜!」

熟悉的語言、熟悉的聲音、熟悉的那個人……幻覺、幻覺,她果然還是太想念他了……

「韓喜娜!」尹智厚乾脆扳正還在神遊的某韓小孩肩膀,努力的壓抑自己的怒氣。

「智……厚……」呆滯了一會,還是不相信眼前所見事實,喜娜閉起眼睛搖搖頭,再度睜開,於是瞠目結舌。「你你你……怎麼會……」

「沒有怎麼會。妳到底在搞什麼東西,明明該是兩個小時之前就到,為什麼現在才下來?妳想嚇死我嗎?我還以為……」智厚緊緊的擁住她,像是擔心她會消失一樣。

喜娜無辜的眨眨眼,「班機誤點啊……」

該死的班機誤點,該死的神話航空,該死的具俊表,等他回去他就死定了!

「走吧。」牽起她的手,他不許她在迷路,不許她又再他面前消失,一次就夠了……

「走去哪?」

忍不住給她了個衛生眼,這傢伙永遠都在搞不清狀況的迷霧裡。「妳家。」

­「我家?!我有沒有聽錯?!」

「妳聽到的跟我說的是同一句。」牽手,拉走。

坐在計程車裡,他依舊緊牽著她,悠悠哉哉看著窗外風景絢麗。

一旁的韓喜娜有夠無奈的瞪著他,他這麼有錢,她就不相信他在溫哥華沒朋友沒房子沒情人……嗯,可能真的沒情人,完了她又繞回原點了……

「妳又再胡思亂想什麼?」

「你怎麼知道我來加拿大?你怎麼會來加拿大?是順便看到我的嗎?還有,你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?」劈哩啪啦一口氣把疑問全部問光光,就只差了她最想問的那個你愛的到底是誰,然後發現,她真的不是普通的膽小。

智厚好笑的望著她。「妳一口氣問了這麼多問題,妳要我先回答哪一個?」

韓姓小孩呆愣愣的看著他,滿臉不知所措。

「因為裴明熙說明了妳的莫名其妙,因為我想妳,所以不是順便,最後一個,妳家地址裴明熙當然知道得一清二楚。」

好啊,臭明熙,等她回韓國,某人就要完蛋了!等等等,他剛剛說什麼?「你……想我?」

尹智厚壞心的別過頭偷笑,不過話說回來他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「說嘛說嘛,是不是我聽錯?」

「不是。」

正當某人感動到說不出話之餘,尹家惡魔特性預備展露無疑。

「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自己跑來溫哥華?」

她幹嘛要說啊,她就是要離開他才跑來溫哥華,說了豈不是自打嘴巴?

不回答還給他用那種很鄙夷的眼神看他,很好,反正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,「為什麼話聽一半?」

她哪有聽一半?那句話就代表了這段時間他倆恩斷情絕,她是還要聽到哪一半?

「妳最好沒有只聽一半。韓喜娜是替代品的後一句,但是現在她是在我生命當中很重要的人,不是絲草、不是瑞賢,而是那個叫韓喜娜的女人。」

於是乎,一切都是她自己斷章取義,這下子誤會大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